姚俊英
理财险
意外险
医疗险
在线留言

哪些保险可以承保美容?

2021/05/14 3阅读

哪些保险可以承保美容?

  人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那些对自身面容不甚满意的人往往希望可以通过后天的整形得到改变,这也是近年来整容人数逐年增高的主要原因。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整容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那么,哪些保险可以承保美容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哪些保险可以承保美容?

  意外险

  整容遭遇意外不符合意外的定义,意外保险里面,由于整容造成的医疗事故引起的死亡是属于责任免除的,所以意外险是赔不了了。

  部分保险公司的意外险产品中增加了整容附加险。但这种意外险是指在发生意外造成毁容必须进行整容整形的情况下,可以获赔。包括意外情况下发生的皮肤烧伤,鼻梁骨折等,意外伤害险和意外医疗险等意外险都可以赔付。

  产品质量责任险

  这类保险是对植入人身体的假体质量进行保障,相当于对食品安全进行保障的食品安全责任险。部分大型假体厂商会向保险公司投保这种责任险,如果你想要进行的美容手术是植入性质的,还是建议选择大品牌。

  医师、美容师责任险

  这类保险,是为医师、美容师在手术过程中因疏忽或过失造成美容者的损失买单的保险。这类保险的保障对象是整容医生,与整容者本人并无关系。

  寿险、重疾险

  对于一些寿险保单来说,整容致死可以获赔。而重疾险因为不看致病原因,理赔只看疾病严重程度是否满足标准,所以因整容带来的重症或者致残,是可以获赔的。

姚俊英

福州

主页 投保指南 保险方案 我的动态